布料印刷須知

布料印刷流程

印刷價格計算

價格 =
布料印刷
+ 加工費用
+ 寄送運費

請先來信告知材料及尺寸
我們才有辦法估價

布料印刷

$依尺寸計價

不同的尺寸有不同的價格,你可以將你所希望印刷的尺寸大小及材料提供給我們做報價。

布料材質介紹

布料加工

$依需求計價

布料印刷後,如需其他加工例如:裁切、縫製、加綁繩等,皆可提出示意圖讓我們參考。

寄送運費

$50~100

依照不同的需求,我們提供郵局寄送及快遞兩種不同的寄送方法,運費會依商品不同的大小,有不同的價格,目前價格多在50~100元間。

布料印刷設計須知

印刷機器規格分為兩種
請依照個別需求做設計

布料印刷尺寸內,可依個人設計做不同的圖樣排列於需求範圍內,請注意不同機器規格有不同限制。

100 X 100 CM
( 無最低量 )

最小印刷範圍為
A4 ( 21 X 29.7 CM )
最大印刷範圍為
100 X 100 CM

( 急件請選此規格 )

145CM X 無限長
( 有最低量限制 )

最小印刷範圍為
145 X 450 CM (5Y)

最大印刷範圍為
145 X 無限長 CM

色彩模式及解析度

色彩模式須設定為CMYK,
解析度為300DPI。

文字轉外框

文字字型及筆畫建議不要太細,筆畫至少大於 1 PT,字體尺寸最好大於 0.4 CM,在設計結束要記得轉外框,若文字為白色請另外多加 0.5 ~ 1 PT 的外框出血。

圖案設定

使用的圖案解析度要有300DPI,也要先轉色彩檔CMYK,若使用AI設計,要記得嵌入或者附上使用檔案,避免連結遺失。

布料特性

布料皆為單面印刷,正面是印刷面,背面會是顏色偏白色的布料,可以正常用中性洗劑、中低溫清洗、中低溫烘乾及整燙。

預留尺寸

若需裁切或其他加工,請在上下左右各加入 2 公分出血。

存檔.EPS

整體設計結束後要轉EPS檔版本為CS4,檔名可設為名字+電話。

請你跟我這樣寄

E-MAIL 主旨:姓名及連絡電話( EX.葉大雄0912123456)
E-MAIL 內容須包含以下4點:

1.布料用途

告訴我們你要拿去做什麼,是要做袋子海報衣服還是各種我們還沒見過的東西,詳細的說明或示意圖可以協助我們了解,你所選的布料是不是能滿足你的需求,或者在檔案製作需要先告訴你們要注意的地方。

2.材質及尺寸

所選的布料材質及印製尺寸 ( 單位為公分)、數量、圖案等細節

3.附上檔案

附上檔案方便我們做估價。

印刷檔案: EPS檔 CS4
(EX.葉大雄0912123456.EPS)。

如果所選材料不同也請標在後方避免搞混 (EX.葉大雄0912123456用300D.EPS)

4.寄E-MAIL

寄電子郵件到 Chingchee.fabric@gmail.com

常見問答

Q1. 布料印刷會有白邊嗎?

可以印刷的布料都是白色,我們只是把你的圖案印上去,其他地方當然也還是白色,不過其他非圖面的部份可以裁剪掉,所以你的檔案是什麼,印出來就是什麼,其他多餘的地方只要裁剪掉就好了。

Q2. 布料背面是白色的嗎?

可以印刷的布料都是白色,印刷也有分單面跟雙面,但不是每一種布料都適合印雙面,所以單面印刷的布料,背後一樣是白色的。

Q3. 印刷數量很少顏色很多的圖案可以印嗎?

當然可以啊 !!數位印花的好處就是不需要特別開版,少量也可以印。

Q4. 我們是設計系學生,要交成品可以嗎?

當然也是可以啊 !!告訴我你的布料用途是要做海報、桌巾還是衣服、束口袋,還是更多奇怪的我們沒想過的,知道的細節越多,我們或許可以幫上更多忙喔!

Q5. 布料印刷價錢要怎麼計算呢?

我們的計價方式為 布料印刷 + 加工+ 寄送 = 價格:依照檔案所使用的顏色、圖案和尺寸下去做計算,郵寄或快遞費用約在50 ~ 100元。

Q6. 我要等多久才能取件呢?

一般來說每件印刷品大約需要5~7個工作天就會為你出貨,你可以選自取或是郵寄、快遞郵寄每件收 50 ~ 100 元,今天寄明後天就會送達,如果剛好寄的時間禮拜五遇到假日通常禮拜一會到快遞每件收 100 元,今天寄明天就會送達如果真的很急很急很急想要收到,你還是可以問問看我們有沒有辦法加速。

Q7. 布料幅寬太窄不夠用怎麼辦?

每件布料都有固定幅寬,如果尺寸不夠使用,我們可以協助將圖案依指定尺寸做拼接,拼接部分會有較深色的痕跡,類似下方的圖片。

.dark .accordion .accordion-item:first-child .accordion-title {border-top: none;}

布料印刷完整流程介紹

記得開高畫質大螢幕會更清楚唷!